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近日,酒泉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带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社区楼院的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杂物清扫干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对辖区住户日常用电、用水、用气安全进行了宣传;对临街商铺、网吧的厨房用电安全、液化气钢瓶存储和灭火器配备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记录,进一步增强了住户和商户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了市委编办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也树立了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队伍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