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8日下午,酒泉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建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若干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李建树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检视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深层次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能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充满辣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每位党员作出了综合评定。李建树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思践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