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联合酒泉交投集团公司赴江苏靖江南京考察招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8月10日,市委编办一级调研员谢忠贤、酒泉交投集团总经理王德明等一行六人赴江苏靖江、江苏南京开展招商。招商组先后到江苏凯玉休闲食品有限公司、靖江三阳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江苏耐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洽谈交流。

  在江苏凯玉休闲食品有限公司、靖江三阳食品有限公司,谢忠贤、王德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凯玉休闲食品、三阳食品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产品介绍,洽谈交流了合作模式。谢忠贤表示,凯玉休闲食品、三阳食品精选上等的猪后腿肉,采用传统的制作工艺,片出的肉厚薄均匀、晶莹剔透,肉脯薄如纸、吃着细而不腻,甜咸适中,酥而略脆,深受消费者喜爱。酒泉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比较便利,农业特别是养殖业比较发达,牛饲养量达30万头、羊饲养量达778万头只、生猪饲养量达61万头,肉类价格比较适中,加之酒泉旅游资源丰富,社会消费水平高,凯玉休闲食品、三阳食品生产的肉脯味美价廉,大有市场可为,诚邀三阳食品、凯玉休闲食品来酒泉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凯玉休闲食品董事长李玉兴、三阳食品副总经理刘晨表示,酒泉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肉牛、肉羊、生猪饲养量比较大,肉品质量优,有一定的合作空间,我们愿意在进一步考察了解的基础上,提出项目建设方案。

  在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江苏耐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谢忠贤、王德明一行重点考察了农高区绿色智慧农业、生物农业、农产品特色加工、农业智能装备制造、农业科技服务业,分别听取了园区招商部负责人、耐诺集团董事长林立祥的详细介绍。谢忠贤表示,南京农高区发展定位高、区位优势强、科教资源集中、产业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耐诺集团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思路前卫,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农高区、耐诺集团组团来酒考察,更希望农高区、耐诺集团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超前的发展思路,引领支持酒泉现代农业发展。

  农高区招商部负责人、耐诺集团董事长林立祥分别表示,酒泉气候条件独特,光照充足,水土条件好,病虫害少,农业基础条件优越,我们希望在酒泉塔建合作平台,按照产、供、销一体化发展的思路,招引头部企业、总部企业入驻酒泉,共同开发拓展酒泉现代农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