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机构编制系统抓学习促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上午,酒泉市抓学习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服务大局、推动改革、提升能力这一目标,通过专家授课、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酒泉市委编办、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县市区机构编制系统60余名干部进行培训。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主持开班式,酒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建树同志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机遇,增强学习主动;把握时代大势、开阔思维眼界;潜心学思悟践,提升主业能力;发扬优良学风,增强学习实效;强化“组织口”意识,严守学习纪律,切实在培训中弥补知识空白、消除经验盲区、补齐能力短板,不断增强前瞻性、全局性、系统性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