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工作 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来源:市直机构编制科 发布时间:2023-06-30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6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一行,深入市地震局,就其反映的机构编制困难问题开展了调研。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防震减灾、地震监测预警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尔后与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市地震局在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李建树指出,防震减灾和地震预警是造福社会大众的普惠式工程,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市地震局要尽快厘清地震预警工作职能和预警建设体系的长、中、短期工作任务,明确市县工作职责,加大人员编制统筹使用力度,合理配置工作力量,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同时,尽快调整完善地震预警工作职能,理顺运行机制,全力提升全市地震预警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