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敦煌市实现不动产登记异地通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敦煌市紧盯在10月底前实现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全程办、就近办”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7月中旬开始,办事群众可在敦煌市、阿克塞县、肃北县三地内的任一不动产登记办理点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然后选择快递送达或前往不动产办理中心多种方式取证,让民众充分享受到便民、利民、惠民的改革红利。

今年以来,敦煌市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健全“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动网上大厅和实体大厅融合发展,建设和完善七大服务平台。初步实现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让居民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下一步,敦煌市将积极整合资源、探索服务模式,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为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