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北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简化优化公共服务事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今年以来,肃北县严格按照服务便民利民、办事依法依规、信息公开透明、数据开放共享四项基本原则,进一步清理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工作,由县编办对全县各单位提交的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事项名称、实施依据、办理流程、法定时限、收费依据、办事指南及相关报表逐项审核,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单位沟通,指导其修改完善后,分别提交县政府法制办和县审改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初步审核。肃北县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初审形成的《肃北县县级第一批公共服务事项目录》进行专题研究审定,审定后的肃北县县级第一批公共服务事项共计171项。

下一步,肃北县将对公布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酒泉子站及各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及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加载,实现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同时按照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