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敦煌市稳步推进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5

        为进一步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切实解决“办证多、办事难”的问题,经各部门全面梳理上报,日前,敦煌市编办已汇总完成敦煌市公共服务事项初审稿。

梳理和公开公共服务事项是继去年敦煌市公布“三张清单一张网”之后改革的延续和深化。经过兜“家底”、理“菜单”,敦煌市不仅列出本市公共服务事项的所有目录,打通基层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也让敦煌市服务型政府的打造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为了更好地由“群众跑腿”变为“信息跑路”,下一步,敦煌市编办将积极推动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公示和办理,加大信息公开、媒体宣传力度,确保群众知情权。同时推动建立检查评估等运行机制,对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补充维护,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把“云端的数据”变为百姓“身边的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