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请及时开展202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1

 中共酒泉市委编办及时提醒:

请及时开展202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第十七条规定 事业单位应当于每年331日前分别向登记管理机关和审批机关报送上一年度执行本条例情况的报告”。





非涉密事业单位登录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http://www.gjsy.gov.cn/),点“事业单位用户服务”→申请年度报告,用二维码图片(无二维码图片的,可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登录


接下来,请按系统提示提交以下材料:


1.点网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打开表格后,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规范填写。保存后下载表格打印,事业单位签字盖章后,报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由举办单位签署该年度报告书是否向社会公示的审查意见后盖章,并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3.上一年度年末的资产负债表财务主管、制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

  4.有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执业许可事项的不提交);

  5.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原提交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未设定任职期限或者未超过任职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6.住所证明(原提交的住所证明未设定有效期限或者未超过有效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住所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7.举办单位审查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原件和门户网站的公示截图上传至“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栏。

材料1在网上直接填写,27传送方式选择“直接上传”,不要选择“传真”、“邮寄或面交”。需上传的图片过大的,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技术服务”→“相关程序下载”栏目,下载“事业单位图片压缩程序”安装至本地电脑。软件安装后双击图标,点击添加图片后开始压缩。压缩过的图片可在电脑C盘“SYDJ-TPYS”中浏览,完成上传。上传材料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材料上传齐全后,提交至登记管理机关,由登记管理机关在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进行公示。

  涉密事业单位线下报送纸质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从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下载相关表格,填报并经举办单位审查后送交登记管理机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