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酒泉发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0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和创造活力,12月8日,酒泉市委编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酒泉发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肃州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肃州记忆》展览厅开展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展厅一幅幅珍贵的档案实物、图片、图表,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肃州的沧海桑田和世事变迁,尤其是对肃州历史、文化、经济、科技、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轨迹和肃州社会发展、自然景观、人文特色、名胜古迹等各个方面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先辈们拼搏奋斗励志笃行和肃州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详细了解了肃州发展的历史沿革,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和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注入了思想动力和创造活力,将不断促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