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统一思想迅速动员 精心部署起步开局--酒泉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酒泉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市委编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市委书记王立奇在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酒泉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全市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酒泉市委编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李建树同志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编办加强自身建设、加快补齐干部队伍能力短板、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上来,确保思想同频;要严格落实行动方案,科学分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学习,锤炼过硬能力本领,示范带动抓执行,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改进作风提效能,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确保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经验,深入挖掘亮点,积极培树典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更好激发内生动力,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见实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