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酒泉市委编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近日,酒泉市委编办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国家安全领域涉及到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明晰了国家安全领域的具体要求,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干部行为划出“底线”。通过开展国家安全相关交流,分享机构编制领域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现状、做法和经验,为党员干部守牢防线提供了借鉴,定出了“高线”。通过观看《从全民教育看国家安全》《数据安全关乎国家安全》纪录片,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失密泄密案件当中吸取教训,敲响警钟。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面对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要严格落实机构编制保密纪律要求,完善保密综合体系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近年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机关保密工作,定期研究保密工作,制定保密文件、涉密介质管理规定,配备专门的保密场地,并以签订保密责任书等形式压实涉密人员保密责任,形成了人人讲保密、处处守制度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