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第一巡察组入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市委第一巡察组入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编办被列为第三轮被巡察单位。201710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编办召开巡察动员会,对市编办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牧仁,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夏成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生忠和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正科级干部雷鸣以及市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0224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牧仁牧仁对市编办巡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方案,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三是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力求巡察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五是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认真完成好此次巡察各项任务。

IMG_0175

市编办主任孙述刚代表市编办班子及全体干部对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巡察各项配合工作;三是加大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会上,巡查组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调查问卷有关填写事项进行了有关说明。

巡察动员会议结束后,孙述刚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向巡查组汇报了近三年以来市编办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从即日起正式入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