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市编办提升“三力”促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7

市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督查工作,通过提升“三力”,促使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影响力。采取得力措施,创新宣传形式,多次摘编十八大后中央、省、市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印制宣传单发放市直各部门、单位及县市区,并在《酒泉发展》、机构编制网等杂志、网站进行广泛宣传,树立机构编制工作权威,不断增强各部门、各单位规范管理机构编制和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自觉性,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二是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执行力。坚持以“完善制度,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为目标任务,先后制定出台了《酒泉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酒泉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案件移送制度》、《酒泉市机构编制约谈制度》等制度办法,促进机构编制督查工作的规范化、经常化,提升督查工作的执行力。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威慑力。市编办主动与纪检、组织、监察、人社、财政、审计等部门配合,形成合力,不定期的开展综合督查,提高督查工作的整体功效,加大对违纪违规案件的查办力度,及时通报曝光,提升威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