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市编办“四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2015年,市编办开展“四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落实。

一是查决策落实,推进日常管理。采取“常抓抓长”的工作措施,以各项工作检查、调研等形式,督促中央、省、市机构编制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实行日常工作常态化督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二是查自身建设,推进作风转变。从思想政治、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干部队伍、调查研究等方面开展督查,扎实推进“提素质、抓落实、树形象”专题活动,切实转变干部职工的作风。

三是查重点工作,推进各项改革。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各项改革制定督查方案,阶段性进行专项督查,保证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四是查难点工作,推进全面落实。紧扣机构编制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督查,一面对机构编制难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一面对工作推进慢的县市区进行督促,号诊把脉,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督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