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为丰富编办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编办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激发女职工阅读兴趣,走进肃州区图书馆开展了“以文沁心·阅见美好”为主题的读书交流分享活动,通过分享读书的快乐,感受灵魂交流的深奥,品味人生的幸福。二是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活跃女职工业余生活,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互相的友谊和情感,还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编办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