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机构编制系统培训班学员赴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学习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30日上午,酒泉市机构编制系统抓学习促能力提升培训班60余名学员赴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学习。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天府创享中心、新津民营经济博物馆和川开电力有限公司。
     在天府创享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津公园城市总体规划以及构建“一城两园一区”全域产城融合发展格局的思路举措。
    在新津民营经济博物馆,讲解员介绍展示了新希望集团等一批知名民营企业的创业发展历程。
     在川开电气有限公司,学员们参观了电源、配电箱生产线,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学习了解了川开智慧工厂建设经验以及未来打造四川省产业链示范基地等三个基地的发展目标。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思路眼界,增长了见识经验,将结合培训班其他学习内容,自觉强化实践运用,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