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举办第一期“政策法规大讲堂”暨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4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举办了第一期“政策法规大讲堂”暨岗位“大练兵”活动。


  第一期“大讲堂”由市委编办副主任陈世清、四级调研员杜玉平、县市区机构编制科科长屈宏伟3名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做好部门“三定”规定、浅谈“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机构编制管理概述等方面进行精彩授课。授课采取“讲解+具体事例”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及对策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干部运用政策法规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李建树同志强调,政策法规“大讲堂”的举办,既是落实好“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编办干部提升业务能力素质的重要机会。要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争做本职工作的“活字典”,努力打造一支“既通又专”的机构编制生力军,使每个人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