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4月3日上午,酒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有关纪律要求、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报、酒泉市委办公室《关于部分单位工作推进不实造成迟滞延误及警示教训的通报》以及3月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的责任感。要立足本职、前瞻思考、深入调研,准确把握政策口径,扎实做好涉改单位和人员情况摸底等准备工作,为市委、市委编委决策提供依据。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等有关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