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4日,酒泉市委编办邀请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推介招商。会议上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围绕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提出的“当地风光及抽水蓄能资源情况、当地十四五能源规划、外送通道建设计划、当地策划基地项目的可行性、地方政府相关诉求”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推介。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长峡电能(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峡电能新能源事业部、投资规划部、市场部负责人,长峡电能(西安)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就未来智慧电网建设、光热储能、化学储能、氢储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三峡电能有限公司表示将近期择机来酒实地考察,洽谈投资事宜。


  李建树同志综合介绍了我市新能源发展现状、发展环境、发展条件、产业布局、面临的机遇、发展方向和招引重点,欢迎三峡电能来我市洽谈投资。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委编办互动交流,了解相关情况。三峡电能是三峡集团旗下智慧综合能源核心平台,业务涉及光伏、风电、抽水蓄能、生物天然气、储能、充电站、区域能源等多个细分领域,是三峡集团新业务板块的重要增长极,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城市“碳中和”目标实现的实施主体,品牌形象、业务规模、发展能力居于国内同类企业第一方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