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调研组赴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率调研组前往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经开区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关于机构编制运行、科技创新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情况,并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围绕职能履行、机构设置、编制供给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建树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认真研究。他指出: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阵地,高新技术的孵化地、科技成果的转化地和大众创业的聚集地,市委编办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职能部门,必将立足本职,着眼大局,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服务机制,着力破解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障碍,进一步理顺经开区体制机制,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