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编办全体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归属感,市委编办妇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市委编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了以“三抓三促”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倡导妇女同胞在阅读中提升个人修养、丰富精神生活,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读书分享会上,女干部职工互相探讨交流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现场氛围十分浓厚,从她们的分享中,看到了勤奋、善良、淳朴和美丽,她们身上体现了时代女性身上熠熠生辉的闪光之处,处处彰显了人性之美。女干部职工们表示,将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中抓学习促提升要求,好读书,读好书,在读书学习中增长才干、炼就本领,成为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



  二是举办了踏青活动。春风不燥,阳光正好,在锦玉公园中,市委编办的女干部职工结伴而行,合影留念,一路欢声笑语,漫步在健身步道上,有说有笑,与春风、阳光、美景交相辉映,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大家还开展了体育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地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编办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