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甘肃蓝经建设有限公司来酒泉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应酒泉市委编办邀请,蓝经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义磊一行,在酒泉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树主持。

座谈会上,李建树向蓝经建设总经理介绍酒泉市光伏产业规划、特色农业产业、社会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

李建树说:“酒泉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拥有丰富的风光电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酒泉坚持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依靠科技支撑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优势特色农业,着力打造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创新高地,取得了显著效”。非常期待与蓝经建设的合作,促成项目成功落地。

听取介绍后,蓝经建设总经理方义磊、项目负责人李强介绍了自己的投资方向,表示会尽快加紧项目落地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