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酒泉市公安局环保侦查支队更名为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并调整职责
来源:市直机构编制科 发布时间:2023-11-28

        近日,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研究上报,经市委编办研究论证,将市公安局内设机构治安管理支队加挂的酒泉市公安局环保侦查支队,更名为酒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并调整相关职责。根据相关法规和规定,更名后,酒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将主要承担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生态环境、生物安全等领域犯罪的侦办工作。同时,该支队还将分析研究犯罪规律特点,拟定预防和打击对策,组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相关案件的侦办,协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开展行政监管以及联合执法等工作。
        此次酒泉市公安局内设机构的更名,是机构编制部门为公安部门更好地服务民生、维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机构建设和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酒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将为打击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生态环境、生物安全等领域的犯罪行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