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博思创酒泉“零碳”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酒泉市委编办招商引资项目海博思创酒泉“零碳”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于2023年10月27日上午11时18分在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由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博思创酒泉“零碳”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分三期建成,一期建设1条2GWh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生产线,计划于2024年2月底建成投产。后续还将在酒泉投资建设电芯生产线、储能及系统集成生产线二期、三期工程,计划于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化学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电化学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传统发电、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终端电力用户等“源-网-荷”全链条行业客户提供全系列储能系统产品,提供储能系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具备CMA、CNAS和T?V莱茵CTF2级目击实验室资质认证的实验测试中心,建立了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获准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牵头成立了北京市未来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技术创新中心。

  海博思创(酒泉)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储能产业链的综合竞争优势,壮大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集群,推动酒泉加快培育千亿级产业基地、打造新能源产业示范区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也是北京海博思创根植酒泉、打造西北战略要地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