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阿克塞县召开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819日,县委书记、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荣主持召开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县客运中心改革工作。县领导李进忠、宏伟、毛学文出席会议,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阿克塞县客运中心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张金荣指出,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收官之年,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张金荣强调,要明确和落实主管部门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准确掌握涉改单位人员现状、经营状况和资产情况,严把时间节点,严控人员编制,确保改革按时间进度平稳有序推进。

张金荣要求,要严明改革纪律,涉改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好改革文件精神,学懂吃透改革政策,严把政策关,依法依规依纪、公开透明地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