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金昌市委编办来我市调研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811日下午,金昌市委编办副主任范长军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调研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市委编办召开座谈会议,市财政局、人社局、肃州区委编办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磊对金昌市委编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展和供排水、供热、汽车站等机构基本情况。肃州区委编办领导介绍了肃州区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涉及国有资产处置、职工养老保险、安置待遇问题、财政支持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工作思路、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两市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拓宽了工作思路,促进了两市联络和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为我市下一步推动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