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酒泉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酒泉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领导带头和上下联动相结合,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突出学深悟透,推动党员干部在深刻领悟、系统把握、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计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四是坚持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坚持刀刃向内,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六是突出严字当头,统筹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七是巩固深化成果,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