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以主题教育调研为引领,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直机构编制科 发布时间:2023-12-25

,市委编办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关切度高,反映问题最强烈的部门单位,深入了解了教育、医疗、卫生、民政、残联、法律服务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机构编制问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服务民生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针对民生领域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够合理、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加强了市委编办与各部门单位的沟通与协作,还为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全力保障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强日常调研工作,不断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努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民生、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