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助推公共资源交易水平再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玉门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探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一是在玉门市民中心四楼设立公共资源交易区,配备办公室4间、开标室2间、监标室1间、电子评标室1间、档案室1间,完善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基础设施的配套。二是完成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开发,实现了省、市、县三级交易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三是成立了玉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组织领导。四是积极探索机构改革,成立了玉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下一步,玉门市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力度,以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过程“零拖延”、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交易工作“零失误”为目标,全面梳理交易工作流程,积极探索“容缺受理”制和“绿色通道”法,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方便群众、信息共享等方面,不断减环节、降成本、增服务、促规范,构建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努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