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北县对“放管服”及“四办”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的要求,肃北县编委督查室对全县24个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深入督查,进一步查摆现阶段我县“放管服”及“四办”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我县“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重点查看权责清单梳理和更新情况“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落实情况、行政许可类《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编制情况、取消奇葩证明和堵点问题解决情况、事项办理时间压缩时限情况。

通过督查,我县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政策,较好的承接改革任务,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切实降低行政审批运行周期和成本,为政府“瘦身”,为企业“减负”,为群众“暖心”,进一步优化行政服务体系。部分单位通过系列举措,打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提高办件效率,实现办件数据的无缝衔接,信息共享得以实现,切实方便了群众办事。下一步对进展缓慢,主动性不强的单位进行跟踪问效,全面推进深化改革,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切实把惠民政策落实好,释放更多惠及民生的改革红利,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倍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