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敦煌市顺利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运行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近日,敦煌市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服务大厅、不动产交易和登记大厅、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同步实施职能相近的事项“一窗受理”的审批运行模式。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部门分为市场监管服务区、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区、社会服务区、其他综合服务4个服务区,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以根据办事需求,在任何窗口进行办理事项的申报,窗口人员实行无差别受理和转办。截止目前,已有7489项热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一窗受理”审批。不动产登记和交易、社保服务和商事登记均已初步实现“一窗受理”。

同时,为了保障“一窗受理”顺利运行,目前已经完成对审批平台系统的升级改造,搭建完成敦煌市政务运行管理平台3.0,并完成对窗口工作人员“一对一”操作培训。“一窗受理”模式的运行,将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由“找部门”为“找政府”的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