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北县编办三步走转作风优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肃北县编办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干部作风纪律,推动县编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对照“病因”查表现从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等问题;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不求实效等问题,行政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等问题;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慢、落实不力等六个方面,每名领导干部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主动对号入座。

二是对照“病症”重整改。根据查找的问题,分别建立了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落实台账,共查找梳理出问题64条,其中领导班子6条、领导干部28条、一般干部30条,截止目前已整改问题16条,长期整改问题48条,明确了整改时限,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将整改落实台账在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形成干部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三是对照“病根”定制度。为着力解决编办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创业精神、能力素质、作风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制定和修改了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多项制度,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