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州区全面完成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近日,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由肃州区发改局牵头,区住建局、区安监局等部门单位配合,对肃州区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规范,清理规范后保留投资报建审批事项30项,形成了《肃州区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清单》。

区政府日前正式印发了《关于印发肃州区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对保留的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统一审批标准;对取消调整的报建审批事项,要认真研究后续处理措施、整合后的相关流程和审批手续;对涉及安全的强制性评估,要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严格事中事后监管;要按照“一个窗口对外”的要求,精简申报材料,缩短办理时限,提高行政效能,促进项目建设,扩大合理有效投资,便利企业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