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甘肃政务服务网敦煌市子站完成改版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上线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甘肃政务服务网敦煌子站是辖区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的唯一入口,改版后的子站主要包含“最新发布最新公告”“登录查询”“部门服务”“热点事项”“个人办事”“法人办事”“便民服务”和“办件公示”8个板块,融合形成线上“一网办”和线下“一窗办”模式,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新的便利。同时,完善了“我要建议”“我要询”“我要投诉”“智能问答”“常见问题”等栏目的设置,畅通了政民互动渠道。

改版后的甘肃政务服务网敦煌市子站,是酒泉地区范围正式通过电脑和手机率先运行的县区子站,也是敦煌市“四办”改革工作中取得又一新进展。目前,甘肃政务服务网敦煌子站开通全市192项全部行政许可事项的网上申报,网上申报实现率达100%。办事企业群众通过电脑、手机登陆甘肃政务服务网敦煌子站均可实现自主咨询、申报、查看和投诉等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