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玉门市编办开展基层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720,玉门市编办(市审改办)组织全市基层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老市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新市区街道办事处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从“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解读,政务大厅规范化运行与管理,玉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办理流程操作,市民中心服务大厅运行情况现场观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与培训。

 

 本次培训在推进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适应“放管服”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方便基层群众办事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