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酒泉市编办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今年以来,酒泉市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突出重点改革任务,深入推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近日,经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市编委研究,市直29个具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部门单位统一设立了“行政审批服务科”,实现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部门内部整合。同时,按照《市编办、市审改办关于推行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首席代表人选、入驻人数及入驻时限。截止6月底,将全面落实审批职责集中、工作人员集中、事项集中,进驻到位、授权到位、监察到位的“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目标任务。(市直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