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酒泉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组来瓜州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近日,市编办主任孙述刚带领酒泉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组对瓜州县“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召开了督查汇报会,政府副县长白振林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强国及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市民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等办事大厅,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瓜州县“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瓜州县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推进“四办”改革工作中能积极行动、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消除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堵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建设标准高、功能完善、群众满意度高的市民服务中心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孙述刚希望瓜州县要继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工作力度,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确保“一窗办”服务窗口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及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将“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向乡镇、村(社区)延伸,确保改革同步推进。(供稿:瓜州编办邓莉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