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金塔县全力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解决“四办”改革中政务大厅“多头办理、体外循环”,服务功能分散等问题,积极推进政务大厅“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近日,金塔县研究制定了《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审批事项进驻方案》、《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行政审批服务股室及“首席代表”设置方案》、《行政服务中心首席代表制度》和《行政审批服务首席代表授权委托书》。通过设置行政审批服务股室和“首席代表”,在现有编制、内设机构个数不增加的前提下,在全县具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发改、教育、工信、公安、住建、交通、水务、农牧、林业、卫计、食药监、工商质监、国土等22个部门单位中设置行政审批服务股,明确股室负责人担任窗口“首席代表”,集中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单位所有行政审批事项。

至目前入驻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的部门单位达到22个,全县196项行政审批事项、22名“首席代表”已入驻政务大厅,实现了“审批事项、审批流程、业务人员”三个“全进驻”。至目前,在线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718件,办结1676件,办结率97.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