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阿克塞县召开“放管服”改革暨“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525上午,阿克塞县召开“放管服”改革暨“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忠主持,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办”改革组、投资审批改革组、职业资格改革组、收费清理改革组、商事制度改革组、教科文卫体改革组、法制组等七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和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进忠对各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各部门在“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涉及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和“最多跑一次”事项要精准定位再梳理,做好减证便民、流程再造工作,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做好向上对接、部门衔接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要加快软硬件建设、办公设备采购和12345热线搭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