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玉门市召开推进“四办”改革深化“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近日,玉门市深化“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甘肃省“四办”改革座谈会召开。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玉门市市编办(审改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入驻市民中心服务大厅的“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深化“四办”改革面临的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开展了座谈。

    何正军对玉门市推进 “四办”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一处跑、跑一次”工作,以更彻底的简政、更有效的监管、更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更优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持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确保玉门市“四办”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