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瓜州县“一优三创”开创政务服务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近年来,瓜州县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 ,以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抓手,大力推进行政审批职能改革,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探索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政府政服务效率与质量。

“一优三创”政务服务新模式:“一优化”:优化审批流程。县编办联合行政服务中心对进驻的审批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单办事项实行一年一听证;联办事项实行一年一模拟,倒逼部门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三创新”:一是创新审批服务模式。实行“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张网办事”服务模式。二是创新政务管理模式。将审批办理与流程管理、服务窗口日常管理及服务质量评价纳入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创新监督管理模式。实现内网审批超时件预警问责,对超过承诺时限的进行红色预警,提示对应窗口单位及时处理审批,对不能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审批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问责制。畅通投诉监督渠道,在网站上公布投诉电话,建立投诉记录登记表,及时处理投诉和质疑。(供稿:何英  张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