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州区编办三管齐下简政放权优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肃州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提高了政府效能,方便群众办事。

一是强化动态管理。建立健全清单动态管理调整机制,根据法律法规修改废止及上级政府取消下放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在肃州区人民政府网、肃州机构编制网、甘肃政务服务网等网站公布,切实做到“权力全部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

二是继续精简事项。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督促涉及权力事项的34个部门单位,对权力事项基本信息再整理、再规范,对申报材料、办理事限及办理流程进行再精简、再压缩、再优化。目前,34个部门单位现已全部完成了基本信息的核对修改及事项办理的精简压缩,共规范信息463条,精简申报材料2548条,压缩办理时限59299天,优化办理流程3880条。

三是推行服务公开。发文公布了《肃州区区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肃州区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共公布16个单位82项公共服务事项和5个单位8项中介服务事项,并在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录入上传,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方便群众办事(肃州区编办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