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玉门市召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516日,玉门市召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职转小组各专题组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市长何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宏军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仲应兵主持会议。

会上公布了《玉门市市级第一批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玉门市行政审批事项常用目录》,印发了《玉门市2017年见证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对行政审批两级预警机制、限时办结机制、督查通报机制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何正军指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我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决心和力度也是空前的,各部门要切实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会议研究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层层分解责任,细化任务,限时完成,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张宏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协同推进“6项重点领域改革和政务公开”,以“6+1”模式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要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严格按照“一单、两库、一细则”推进监管工作;要优化服务作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的落脚点,全面推进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并联审批、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