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肃北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为进一步简政放权,肃北县人民政府日前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肃单位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18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8项,取消暂不列入市、县行政审批项目的事项8项,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审批事项1项,取消其他事项1项。另外,县级政府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下放部分审批权限事项1项。此次调整涉及到交通、水务、教育、文化、环保、住建、地税等职能部门。

在做好取消调整和下放工作的同时,肃北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衔接落实工作。对决定取消的项目,一律不允许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新增的项目,要制定承接方案,明确审批责任、时限和程序,严格规范运行,确保无缝对接。同时还强调,要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依法监管、强化服务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