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责清单
省编办督导调研酒泉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

51819日,省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督导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孙述刚,市编委督查室主任、市审改办主任马世利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行政服务投诉中心、肃州区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座谈讨论交流。并先后深入市、区行政服务中心、肃州区市民服务中心和玉门市实地调研,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接、放、管、服”和事中事后监管、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掌握,对我市审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六个方面的亮点,做到了“六个到位”:一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到位;二是上下衔接紧密,承接取消调整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落实到位;三是注重调研论证,全市审改工作情况清楚,下放权力积极到位;四是注重工作实效,推进措施得力,权责清单落实到位;五是制度建设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到位;六是紧盯行政审批改革重点,监督督查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