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 夯基础 市编办为岷州村办实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03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双联工作,4月2日,市编办干部职工赴瓜州县梁湖乡岷州村开展帮扶活动,参加集中捐赠仪式。

为尽快改善岷州村基础条件,按照帮扶岷州村活动计划,市编办克服经费紧张的困难,筹措资金1.44万元,为岷州村4组捐赠水泥40吨,用于铺筑居民门前人行道路;同时筹措资金0.78万元,购买化肥3吨,逐一落实到19户帮扶群众家中,有效缓解了联系户春耕生产燃煤之急。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分别到联系户家中,询问了解了春耕备耕情况,对接落实增收计划,认真记录联户手册、民情台账和干部联户联系卡,与联系讨论发展生产、增产增收的措施办法。 

下一步,市编办将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围绕增收致富这一目标,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帮助广大联系户理清发展思路,壮大主导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持续推进双联行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