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09:00:00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酒泉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酒泉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酒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上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建树同志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贯穿起来,相互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