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2 】 【选择字号:

119日,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从光,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钟晓峰及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相君代表班子并作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从光同志作了考核动员讲话,就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市委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一次全面盘点督促检查。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内容,严格遵循考核程序,客观公正评价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吴相君同志表示,2020年,在市委、市编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主线,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稳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任务,为全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了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持续深化巩固各项改革,进一步抓好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推进突出问题整改等各方面工作,着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2020年度市委编办选人用人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

 

(市委编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