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肃州区委编办: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酒泉市肃州区 
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5 】 【选择字号:

113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酒泉市肃州区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通过学原文、悟精神、谈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笃行的实干精神全力推动2021年肃州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何正军同志题为《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奋力开启肃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整装再出发 实干创未来 奋力谱写新时代肃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闭幕式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区委编办工作实际畅通感想与认识。

会议强调,此次党代会深刻回答了肃州区2021年乃至“十四五”期间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出了有力措施,为肃州区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全办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重视差距短板,聚焦长远规划,紧密联系我办工作实际,以创新实干、奋楫争先的实干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党代会会议精神运用到提升政治能力、解放思想认识、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酒泉首善之区和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肃州区委编办:关振勋)